人工智能信息网

浪潮网络于近日发布了政务云IPv6解决方案 助力政府数字化建设提速

政务网作为各省市惠民的直接窗口,与IPv6的融合部署成为最便捷、最直接的政务数字化转型之道。浪潮网络于近日发布了政务云IPv6解决方案,助力政府数字化建设提速。

浪潮网络政务云IPv6解决方案以其智能SDN平台为核心,能够提高数据中心运营效率并快速响应业务需求,同时支持NAT64和双栈两种业务部署模式。该解决方案具有以下优势:

全面支持IPv6与IPv4双栈协议,能够帮助政府用户在业务系统、网络架构、现有设备不发生改变的前提下,快速完成IPv6的升级改造,实现IPv6与IPv4的顺畅连接。

在IPv4/IPv6双栈业务场景中,SDN架构可以在数据中心网络中提供大量服务,包括基于IPv6的虚拟防火墙、多租户、负载均衡和VXLAN扩展网络,实现IPv6网络和安全保护虚拟化,从而创建高效、敏捷且可延展的逻辑结构,满足政务云数据中心的稳定性、安全性和可扩展性要求。

基于SDN的云架构,该方案可以提供丰富、标准、开放的可编程接口,同时基于IPv6技术的扁平化空间能力,构建数据整合共享的网络,让用户能够针对自己的网络特点进行应用开发,并通过网络应用进行智能掌控,实现网络与业务、应用的无缝集成。

浪潮网络政务云IPv6解决方案能够打造更加安全、合规的数据中心网络,满足国家对政务信息化系统全面支持IPv6建设的技术要求。该方案还能在IPv6过渡阶段为政务云用户定制IPv6网络和进行安全改造,实现政务外网、互联网出口的统一管理。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浪潮网络于近日发布了政务云IPv6解决方案 助力政府数字化建设提速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