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贵州省大数据局: 2019年大数据优秀案例征集启动

日前从贵州省大数据局获悉,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征集活动的通知》要求,我省2019年大数据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优秀案例征集主要以大数据产品、大数据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两大类为方向,同时需满足以下要求: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先进、实现产业化或已部署应用,并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标志性,对其他企业或行业具有较强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
  据悉,案例通过各市(州)、贵安新区大数据主管部门等确定推荐后,需登录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案例申报系统(网址:http://www.bdcases.org.cn)完成注册,填写企业基本信息,下载企业申报书并填写上传。
  省大数据局将组织对征集的优秀案例进行评审,遴选出的优质项目将报送工业和信息化部。对入选全国优秀案例的项目,省大数据局将联合有关部门、单位给予配套支持。按要求,我省报送项目数量不超过30个。
  本次征集活动网上申报及纸质材料报送(邮寄)截至时间为2019年2月19日,各报送单位需将纸质版报送信息汇总表、企业申报书及相关证明材料加盖相应公章一式一份统一报送(或邮寄)至省大数据局416室,纸版材料要与网上填报材料一致。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贵州省大数据局: 2019年大数据优秀案例征集启动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