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技术创新,照见未来 | 九联亮相2023开放原子开发者大会

12月16日-17日,2023开放原子开发者大会在无锡成功举办,作为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的年度盛典,以“一切为了开发者”为主题,大会聚焦前沿议题,揭示行业未来的无限机遇,深入洞察产业发展的核心脉络,领略生态系统崭新变革。

      作为“OpenHarmony A类单位”、“百人代码贡献单位”、“核心共建单位”、“OpenHarmony项目群成员单位”、“基金会开源项目黄金捐赠人”、“2023年度开源贡献之星”、“OpenHarmony生态创新示范单位”、“OpenHarmony生态实践示范单位”,九联受邀参加本次大会。
 
      以“技术创新,照见未来”为主题的开放原子开发者大会OpenHarmony分论坛作为开放原子开发者大会最重要的技术分论坛之一,此次论坛不仅展示了2023年OpenHarmony生态建设的成果,也透过多视角、多维度,探寻开启OpenHarmony技术创新和商业发展新征程。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AI電報 » 技术创新,照见未来 | 九联亮相2023开放原子开发者大会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