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苹果人工智能总监披露了如何利用机器学习完成自动驾驶项目

  过去,苹果一直在强调公司在机器学习上的努力。但是在上周,苹果人工智能(AI)总监鲁斯兰·萨拉赫丁诺夫(RuslanSalakhutdinov)在演讲中进一步披露了公司如何在自动驾驶系统中使用机器学习技术。

999.jpg
   他的大部分演讲集中在机器学习对自动驾驶汽车系统的影响上。例如,他讨论了在喧闹的街道上侦测汽车和行人、在未知街道上行驶、建立详细的3D城市地图等项目。
   萨拉赫丁诺夫演示了苹果用于识别汽车、行人以及可行驶路段的系统,展示了即便在外面下雨或者行人和其它障碍物不在直接视线范围内时的系统运作方式。该系统甚至可以推断行人可能所在的位置。“如果你在5年前问我‘能否’做到这些,我会十分怀疑,”他表示。
  他演示的另外一个项目是苹果上月所发表研究论文的基础,围绕着使用激光雷达侦测行人和骑行者展开。他还展示了苹果如何从道路上的汽车收集收据,使用这些数据来建立广泛、详细的3D地图,提供交通灯、路标等信息。
   在构建自动驾驶系统上,苹果出人意料地开放了部分研究。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称,自动驾驶系统“令人激动不已”,苹果正在开发“一切AI项目的源泉”。苹果还在推动调整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政策。最近有报道称,苹果已在加州正式展开了自动驾驶汽车测试。
    虽然苹果在自动驾驶系统上的最终研究成果有待观察,但是该公司对此如此开放令人关注。
001.png扫一扫获取最新精彩内容与学习资料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自动驾驶 » 苹果人工智能总监披露了如何利用机器学习完成自动驾驶项目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