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教你挑选最健康的香蕉

教你挑选最健康的香蕉--阿里百秀

有些人一看到香蕉皮变黑了就将其扔掉,认为是放坏了,其实这是一种既浪费又不理智的行为。很多科研人员通过研究发现,熟透香蕉上的黑斑含有香蕉凝集素,有抗爱滋病毒、抗肿瘤以及增加免疫力的能力。所以外皮发黑,越成熟的香蕉更能排解人体内的毒素,其抗癌效果愈好。

当人们摄入香蕉时,体内的白血球会受到刺激,从而使白血球数量增多。试验证明,买后搁置几天,外皮发黑的香蕉使体内产生的白血球数量,是新买青绿皮香蕉的8倍。因此,外皮发黑的香蕉更能起到排毒防癌的作用。不过,皮黑肉稀已坏的香蕉不能吃。最新的研究也表明,变黑的香蕉中含有更多的钾元素,所以很多营养师建议吃熟透的香蕉,也就是变黑的香蕉。

香蕉味甘性寒,不适合空腹食用,胃部胀气也应避免,且对于肾脏病患者也不宜多吃。一天最好不要超过三根!

所以第8个是最健康的香蕉,长多黑斑的香蕉, 你选对了吗?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自动驾驶 » 教你挑选最健康的香蕉

()
分享到: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