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南阳站助石油钻采设备“远嫁”俄罗斯

 11月8日22时,南阳站开出的79327次点对点快速货运列车格外引人注目,在整个列车编组里面,20辆平车、36辆敞车装载的全部是中石化四机石油机械有限公司的石油钻采设备。这些设备昼夜兼程驶往乌鲁木齐西站,将在那里换装后运抵俄罗斯奥伦堡

 中石化石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第四机械厂是国家大型石油钻采装备专业制造企业,生产的海洋石油钻采设备畅销海内外。在今年下半年的一次营销活动中,当得知该企业将有一大批设备出口至俄罗斯后,南阳站立即派出营销小组登门拜访,商谈合作事宜。最终,双方签订了双向互保协议,建立长期供需关系。

为了让这些机械设备顺利走出国门,南阳站畅通信息渠道,每日通过运输视频对话会及时解决列车去向、空车、劳力、机力等装卸车组织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他们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联系,对产品运输实行优先审批、优先排空、优先装车、优先挂运,满足客户运输需求。
 
由于石油钻采设备属于大件运输,装载加固要求较高,车站指派专业技术人员全程盯控指导,并督促值班货运人员对装载加固进行多次认真检查确认,确保运输安全。由于南阳站目前正值施工改造,站场条件有限,考虑到货物运输平车较多的实际,车站安全室对调车人员进行了专题强化培训,会同车站对计划的编制、调车径路进行了多次研究,提前研判和排查各类风险源,确保调车安全万无一失。
 
据了解,今年底到明年初,南阳站计划开行11趟这样的点对点快速货运列车。仅这些石油钻采设备,就能为车站带来700多万元的运输收入。
(赵向阳  胡俊峰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南阳站助石油钻采设备“远嫁”俄罗斯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