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珍宝岛”品牌大米官方旗舰店上线

  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日前,首届黑龙江省农业品牌发展峰会暨天猫“珍宝岛”大米官方旗舰店上线启动仪式在虎林举行。虎林“珍宝岛”品牌大米正式入驻天猫旗舰店,首批1500吨虎林大米将通过阿里巴巴的销售平台走进百城万店。

999.jpg

   依托独特的资源环境,虎林大力发展绿色食品产业,全市年产水稻260多万吨,有稻米加工企业84家。有稻米类“三品一标”20个、著名商标3个、省级名牌产品1个。优越的地理环境造就了虎林大米卓越的品质,虎林大米凭借口感优、品质好、价格实、营养高、绿色健康走进千家万户的餐桌。“虎林”“珍宝岛”“乌苏里江”等品牌大米,远销国内各大中城市,在北京、上海、重庆、广州、四川、云南、贵州等区域,有众多合作伙伴。并在俄、日、韩等34个国家享受免检待遇。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珍宝岛”品牌大米官方旗舰店上线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