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日本爱普生公司宣布一款工业级3D打印机未来几年内上市

    日前,日本科技巨头精工爱普生公司宣布一款工业级3D打印机有望在未来几年内上市,这将是爱普生公司首次推出自己的工业3D打印机。爱普生积累多年的激光和喷墨2D打印专业知识应该能帮大忙。

999.jpg 


爱普生或于未来几年推出首款工业3D打印机
 
  近日,日本科技巨头精工爱普生公司(Seiko Epson Corporation)宣布计划在全球拓展业务。到2025年,爱普生希望通过全方位的新产品和服务将自己的全球收入增加50%以上,其中一款新产品是工业级3D打印机,有望在未来几年内上市。
 
  五年前,爱普生表示自己的未来将朝着3D打印的方向发展,但由于当时的3D打印机消费市场太小,投资产品开发的时机还不成熟。现在,3D打印技术已经成熟,3D打印系统已成为全系列专业级工业应用(特别是原型、研究和小规模制造)中的常见设备,爱普生也将首次推出自己的工业3D打印机。
 
  关于新3D打印机,爱普生表示自己的目标是推出一款打印速度高达200 ppm、能兼容多种不同材料的机器。“我们为自己的数字打印技术设定的目标之一就是能打印任何材料,我们正在开发能高精度、高效率打印多种材料的3D打印,”爱普生表示。在这方面,爱普生积累多年的激光和喷墨2D打印专业知识应该能帮大忙。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日本爱普生公司宣布一款工业级3D打印机未来几年内上市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